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结果已公布

2020-07-27 09:50|编辑: 梁老师|阅读: 5473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查询入围情况。

7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结果已公布的通知,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查询入围情况。详情如下: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结果已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结果已公布,初审通过的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248)查看入围情况。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校考预计于7月29日至31日举行,新疆、辽宁入围的考生预计采用线上校考形式,其他省(区、市)的考生需至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参加校考。

请入围校考的考生,仔细阅读《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综合面试和体育测试考生防疫注意事项公告》(https://zsb.sjtu.edu.cn/web/jdzsb/3810134-3810000002842.htm),严格完成校考前、校考当天的防疫要求。

待准考证开通后(预计7月27日或28日)可在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248)打印准考证,请按准考证要求参加校考。

请考生及时关注上海交通大学招生网公告信息,或添加上海交通大学招办微信(公众号:apply_SJTU)。欢迎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6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入围名单上海强基计划入围名单

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结果查询通知2020-07-27

南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通知2020-07-27

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结果的公告2020-07-27

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名单结果通知2020-07-2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校测结果的公告2020-07-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