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结果公布

2020-07-28 13:55|编辑: 梁老师|阅读: 2897

摘要

北京师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名单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北师大强基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7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关于2020年强基计划学校考核及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据通知获知,北师大强基计划入围名单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北师大强基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查询。详情如下:

北京师范大学根据各省提供的高考成绩,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入围校考办法确定各省入围名单,入围名单已公布,可登录北京师范大学强基计划报名系统(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27)查看,7月30日开放准考证打印,请考生及时关注和查阅,北京师范大学不再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入围名单北师大强基计划入围结果

全国36所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校测入围分数线汇总2020-07-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