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同济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考核选拔准考证已开放打印

2020-07-28 14:05|编辑: 梁老师|阅读: 2876

摘要

同济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考核选拔准考证已开放打印,入围的考生可登录同济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同济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考核选拔准考证已开放打印,入围的考生可登录同济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247)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做好测试准备。

请入围的考生,仔细阅读《同济大学关于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考核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https://bkzs.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3396&newsid=4516&t=show)。特别提醒:如考生因不符合防疫措施要求无法参加考试,将视为放弃报考,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校测地点以及校区入口: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准考证打印同济强基计划准考证打印

全国36所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校测入围分数线汇总2020-07-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