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强基计划面试社会热点预测

2020-07-30 11:33|编辑: 梁老师|阅读: 31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常见近几年高校校测出题套路及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考察点及面试热词为大家预测2020年强基计划面试社会热点,供参考。

2020年虽是强基计划招生元年,但高校面试考核知识点也并不是完全无迹可寻。结合常见的出题套路及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考察点及面试热词整理,主要集中在:新冠疫情、人工智能、大数据、中美贸易......下面给大家列举几个今年综合评价面试最热门的出题方向,供大家参考:

疫情相关、online class和face to face class

人工智能、机器人

大数据对生活影响、大数据时代隐私问题

美国打压华为现象、地摊经济

食品安全问题、全球变暖对温室效应

温馨提示:今年大量的学校综合评价考了疫情相关的知识,考核方向主要为新冠病毒基础知识、传播、解决办法、对各方向影响及反思、本专业对疫情可以做哪些改变、防疫措施等等。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大家可以按以上方向准备,尤其是疫情对各个方面的影响及解决措施,各校可能会基于专业来考察。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面试2020强基计划面试试题

2020年强基计划面试备考法则盘点2019-10-21

2020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面试题预测,新型冠状病毒如何考?2020-02-19

2020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面试题预测,高校热门专业如何考察新冠肺炎热点话题?2020-03-11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综合面试和体育测试考生防疫注意事项公告2020-07-24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面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2020-07-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