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丽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2020-07-17 16:1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13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丽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供考生查询。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文件和丽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经丽水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丽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最低成绩60分,入围考生909人(具体入围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以准考证号为序)。

考生面试成绩可以登录丽水学院“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swyt.lsu.edu.cn/)或者丽水学院招生网(http://zsw.lsu.edu.cn/cxxt/list.htm)进行查询。

入围考生须参加2020年高考普通类的考试。志愿填报须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填报丽水学院,否则无效。专业志愿可以兼报。录取原则及综合分计算公式详见丽水学院三位一体招生章程。

本公示至7月26日17:00止。考生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丽水学院招生办等部门,电话:0578-2271179;传真:0578-2276113;纪委监督电话:0578-2271178。

附件:丽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pdf

丽水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丽水学院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入选名单丽水学院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汇总2020-08-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