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入口

2020-08-03 14:51|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884

摘要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入口:https://wsbm.sdzk.cn/loginSms.jsp

2020年山东省为辅助考生进行志愿填报,开放了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及最终志愿填报入口,但大多数家长和考生找不到志愿填报辅助系统系统,自主选拔在线特收集整理相关材料,供参考!

一、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作用

每次平行志愿填报前,开通志愿辅助系统供考生查询各批次专业计划、预选夏季高考平行志愿、生成志愿预填表等。正式填报志愿期间,志愿辅助系统仅保留计划查询,不再可以预选、调整及生成志愿预填表。

二、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入口

地址:https://wsbm.sdzk.cn/loginSms.jsp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志愿填报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有什么作用?2020-08-03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登录方法2020-08-03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操作指南2020-08-07

山东省采取哪种志愿填报模式?最多可报几个志愿?2021-04-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