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学堂初审结果公布,报名时间延迟至8月5日24点

2020-08-04 15:1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78

摘要

据最新消息,北大暑期学堂报名时间延迟到8月5日24点,部分考生已经收到初审结果,为助力助力考生在清华北大综合营选拔中脱颖而出,名校综合评价团队整理汇总以下信息,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日前,北京大学2020年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报名截止延后到8月5日24点,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据名校综合评价团队报考经验,一般情况下,初审结果会在报名截止后的1-2天内公布,目前已经有部分考生收到初审通过的通知,其他考生最晚也将在8月7日前后有结果,请各位考生、家长留意信息。

报名界面展示

重要提醒

考生初审结果通知

考生选择测试科目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热心考生及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夏令营初审结果2020夏令营初审结果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