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开放查询

2020-08-05 09:19|编辑: 梁老师|阅读: 5193

摘要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已经出炉,参加校测的考生可通过阳光高考平台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查看录取情况。

8月4日,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开放查询的通知,参加校测的考生可通过阳光高考平台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查看录取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开放查询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现已确定,参加校测的考生可通过阳光高考平台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查看(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02)。

如有疑问可与我办联系,电话:400-0123-517,邮箱:zsb@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录取结果人大强基计划录取结果

全国36所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汇总2021-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