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公布

2020-08-05 10:07|编辑: 梁老师|阅读: 7204

摘要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已公布,参加校测的考生可登陆中国农业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按照《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根据考生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和校测成绩,结合中国农业大学在各省招生计划数,经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确定各省拟录取综合成绩分数线,公示如下。

省份 生物科学拟录取综合成绩线
北京 630.87
天津 646.01
河北 655.64
浙江 639.37
山东 649.7
河南 638.68

所有考生可登录强基计划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19)查询成绩、是否拟录取状态等基本情况。

温馨提示:强基计划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8月中下旬随各省其他类别通知书一起邮寄,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咨询电话:010-62737682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2020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农大强基计划录取结果

全国36所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汇总2021-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