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公布

2020-08-05 16:35|编辑: 梁老师|阅读: 4143

摘要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查询本人成绩和录取结果。

8月5日,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考生可登录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查询本人成绩和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公布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经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已确定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预录取名单。

我校将按照相关要求办理录取手续,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生源所在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

考生可登录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614)查询本人成绩和录取结果。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录取结果电子科大强基计划录取结果

全国36所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汇总2021-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