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课堂黑龙江省日程安排

2020-08-07 11: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4

摘要

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课堂黑龙江说是8月9日在哈尔滨市报到,8月10日至14日营期活动,考试应该都是统一时间14日全天考试。

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学堂(综合营)活动8月9日报到,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考生家长分享北大招办信息整理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课堂黑龙江省日程安排,内容如下:

黑龙江说是8月9日在哈尔滨市报到,8月10日至14日营期活动,考试应该都是统一时间14日全天考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大综合营日程安排北大暑期课程日程

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笔试和面试真题汇总2021-05-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