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综合素质评价操作流程

2020-08-07 15:58|编辑: 王老师|阅读: 8763

摘要

为方便广大考生使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山东省综合素质评价操作流程,供参考。

近年来,各省市高中综合素质评价评价已经逐步完善,山东已经成功建立相应的系统并运营完善。而全面记录学生的情况,一般从高一入学时,就需要建立相应的信息。为方便广大考生使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山东省综合素质评价操作流程,供参考。

一、综合素质评价流程

山东学生在高一入学时,学校会指导学生建立个人成长记录档案,在填报时需注意及时绑定手机或者邮箱,及时修改平台密码。

其中个人记录包含:任职情况、奖惩情况、典型事例、研究型学习、日常锻炼、心理素质、艺术素养、社会实践、陈述报告九大部分。

筛选排序包含:任职情况、奖惩情况、艺术素养三部分。

材料检查包含:基础信息、奖惩情况、日常操行、课程修习、校本课程、体测数据、学校特色指标、教师评语八部分。

二、点滴记录

三、学生使用流程

1、学生帐号及使用

建籍完成后生成:1学生1家长

账号为省学籍号

学校管理员导出初始化账号和密码,线下下发

学校管理员可重置其密码

注:学籍号不可重复使用

家长可绑定手机→找回密码

2、学生记录综评资料

随时记录,班级提交学校公示 (5天),归档 (3.1/8.1/5.1)

PC+移动端

点滴记录可选入档案

佐证材料:文件(图片) +链接(视频)

注:实名记录

入档材料虚假取消 高考资格

3、学生筛选综评资料,并排序

学期末筛选

毕业学期前排序,省里统一划线

注:进入档案依据

4、学生查看他人评价

学籍信息有误→学籍系统中修改

体测数据有误→体卫艺平台中修改

成绩等有错误→反馈给老师

四、注意事项

1.登录后,请及时绑定手机或邮箱,以便后期可自助找回密码。

2.密码连续错误输入6次后,账号会被锁定30分钟(也可由账号所属管理员解锁,其中学生和家长账号由班主任解锁)。

3.根据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要求,平台密码有效期为六个月,期满后,密码将过期无法使用,请于密码过期前修改,或在密码过期后根据系统导引进行密码修改。

4.未绑定邮箱或手机的用户,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密码重置:

a)学生和家长账号,可将账号反馈给学生的班主任,由班主任进行密码重置。

b)教师账号,可将账号直接反馈给学校管理员,由学校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

c)地市、区县系统管理员账号,拥有重置本级业务管理人员、下级系统管理员和所辖学校系统管理员账号的权限。

山东省综合素质评价填报入口

具体地址:http://www.sdei.edu.cn/uc/wcms/zpLogin.htm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云服务平台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素质评价山东综合素质评价

综合素质评价档案直接影响强基计划录取,该如何填写?2020-06-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