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市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平台密码重置和账号解锁说明

2020-08-07 16:17|编辑: 王老师|阅读: 6330

摘要

在操作过程中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解锁了怎么办?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该系统暂不提供未登陆用户个人重置密码的功能,如忘记密码需要联系相应管理员方能解锁。

天津市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平台是天津高中考生建立个人成长记录档案的平台。但是在操作过程中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解锁了怎么办?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该系统暂不提供未登陆用户个人重置密码的功能,如忘记密码需要联系相应管理员方能解锁。

密码重置和账号解锁说明及流程

为保障系统的安全,本系统暂不提供未登录用户个人重置密码的功能,如若忘记密码或账号被锁定,请参照如下方式操作。

学生:请将账号反馈给班主任,由班主任提交至学校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及账号解锁

教师:可将账号直接反馈给学校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及账号解锁

兼职教师:教师所在的兼职学校没有密码重置的权限, 如若需要修改密码,请联系教师所在学校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及账号解锁

市、区县系统管理员账号,拥有重置本级业务管理人员、下级系统管理员和所辖学校系统管理员账号的权限

天津市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平台

地址:http://zhsz.tj.edu.cn/zhszpj/uc/login.htm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天津市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素质评价天津综合素质评价

综合素质评价档案直接影响强基计划录取,该如何填写?2020-06-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