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考核成绩的通知

2020-08-10 14:06|编辑: 梁老师|阅读: 554

摘要

中山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考核成绩已经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4日。

中山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考核工作已结束,现根据《中山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规定,公示1040名符合条件考生考核成绩。另有5名考生面试过程透露个人信息,取消报考资格;2名考生未参加体质测试、1名考生体质测试不及格,无法获得中山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资格,不予公布考核成绩。

公示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4日。

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时间根据广东省考试院安排进行,中山大学将根据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批次投档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分数优先(综合成绩),遵循志愿”的原则及招生计划安排专业。综合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中山大学考核成绩、高考成绩排位排序。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且体检结论符合专业录取要求,则根据考生综合成绩调剂到其他专业录取;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不予录取。

综合成绩=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折算成百分制)×85%+中山大学考核成绩(百分制)×13%+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2%

考生高中阶段的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AAA对应100分、AAB对应50分计入。

预录取名单经中山大学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方正式予以录取。录取名单一旦确定,中山大学将不再受理录取考生的退档申请。

填报综合评价志愿但未入选的考生不影响后续本科批次投档与录取。

特此通知。

中山大学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2020年8月8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考核成绩中大综合评价考核成绩

清华北大2024年强基破格审核结果出炉!什么条件更容易通过初审?2024-04-27

北京大学2024年优秀中学生物理春季活动报名通知发布2024-04-27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生物科技学科详细解读2024-04-27

39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4-27

2024南京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常见问题汇总2024-04-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