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1年综合评价院校名单盘点,附招生区域

2020-08-12 10:06|编辑: 梁老师|阅读: 5835

摘要

截止目前,全国大概有100多所院校采取了综评招生的策略,名校综合评价团队汇总整理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实施院校,有意参加高校综合评价的2021考生可重点关注。

综合评价招生是现在高校特殊招生的重要方式之一,全国大概有100多所院校采取了综评招生的策略,每年都有许多考生通过综合评价招生以较低的分数进入理想的大学。

本文,名校综合评价团队汇总整理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实施院校,有意参加高校综合评价的2021考生可重点关注,提前备考。

1、针对多省市招生院校

2020年综合评价针对多省市招生院校名单

202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较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增加了云南、贵州、广西、海南4个省市区招生。

2020年上海科技大学较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增加了重庆市1个招生区域

二、针对浙江省招生院校

特别提示:2020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取消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三、针对江苏省招生院校

特别提示: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中A类高校锁档,B类高校不锁档。

四、针对山东省招生院校

五、针对上海市招生院校

特别提示:2020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取消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

六、针对广东省招生院校

七、其他省份综合评价招生院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各高校本科招生网,由名校综合评价团队(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制作,转载需联系授权并注明完整版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招生区域2021综合评价院校名单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