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流程一览

2021-04-02 11:39|编辑: 梁老师|阅读: 536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梳理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流程,供各位家长、考生参考!

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是从2015年开始实行的一种高等院校招生录取方式,目前越来越多的高校采取这一招生录取方式。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流程,供各位家长、考生参考!

综合测评招生报考流程

1、招生简章发布

招生简章发布各高校招生简章发布时间不一致,但一般集中在每年的3月底4月初发布。

2、考生网上报名

考生网上报名通常情况下,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后开始报名。大部分在阳光高考特殊招生报名平台报名,部分院校在高校官网报名。

在报名期间,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或邮寄报名材料,报名时间一般在4月-5月左右。

3、高校初审

高校公布初审名单报名截止后,高校开始审核考生报名材料和其他相关信息,确定初审通过的名单,公布时间一般在5月底。

4、高校组织校测

综合评价测试通过初审的考试参加高校组织的综合测试,测试时间一般在6月中旬。

5、录取

录取高考成绩公布后,高校公布录取考生名单,提前批之前完成录取。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报考流程2021综合评价报考流程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