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CCF关于举办CSP-J/S的通知

2020-09-02 18:15|编辑: 李老师|阅读: 2202

摘要

9月1日,计算机学会公布关于关于举办CSP-J/S的通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相关内容,供参考。

9月1日,计算机学会公布关于关于举办CSP-J/S的通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相关内容,供参考。

CCF面向社会非专业人士推出CSP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非专业级别分两个级别进行,分别为CSP-J(入门级,Junior)和CSP-S(提高级,Senior),均涉及算法和编程。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

CSP-J和CSP-S均分别举办两轮:CSP-J1,CSP-S1及CSP-J2、CSP-S2,认证方式为现场认证(非线上认证)。参加CSP-J/S第二轮须先参加相应的第一轮认证,达到一定的分数者方可具备参加第二轮的资格,详细查看>>CSP-J/S2020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

一、认证形式:

第一轮分两组CSP-S1、CSP-J1进行,第一轮成绩优异者进入第二轮CSP-S2、CSP-J2。

二、认证方式:

1. CCF授权符合资质的机构负责地方认证点的组织。

2.两轮两组认证试题均采用电子版本下发给CCF授权的认证点,各认证点视情况印刷纸质试题。

3.第一轮认证以笔试为主,CCF将根据申请情况选取部分区域以机试方式认证。第二轮认证为机试。

4.第二轮CSP-J2组有一次认证,共四个题目;第二轮CSP-S2组有一次认证,共三个题目。

5.认证者可单独或同时参加CSP-S2/J2两组测试。

三、认证时间:

1.第一轮(CSP-S1/J1组):

时间

9:30-11:30

14:30-16:30

2020年10月11日(周日)

CSP-S1组

CSP-J1组

2.第二轮(CSP-S2/J2组):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0年11月7日(周六)

CSP-J2组

CSP-S2组

四、注册:

1.注册时间:自此通知发布日起到2020年9月24日24:00截止。

2.注册方式:参加CSP-S/J两组两轮认证均须在网上注册报名。未注册者,无认证成绩。

3.注册网址:http://rg.noi.cn/ 

4.参加认证者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性别、就学(学籍学校)/就职单位等。

五、认证考点:

认证点由CCF授权的CSP非专业级别认证组织单位设置。

1.第一轮认证点:由认证组织单位总负责人设置,每个认证点人数不宜少于20人。

2.第二轮CSP-S2和CSP-J2认证点在同一城市进行。CSP-S2和CSP-J2认证点设置须得到CCF的批准,未经批准的认证点,其认证成绩不予承认。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年9月1日

立即下载报名系统使用说明(第一轮认证)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计算机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csp-j/s通知举办csp-j/s的通知

上海科技大学2024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要点有哪些?2024-03-29

研招网预调剂系统开通!附调剂流程+调剂院校信息2024-03-29

武汉大学回应开办雷军班:招15人本博贯通,培养环节高配置2024-03-29

北京大学统计科学中心2024年夏令营开放申请2024-03-29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25级推免生选拔招生简章发布!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