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2020年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录取情况,2021参考

2020-09-08 15:44|编辑: 张老师|阅读: 766

摘要

2020年北大数学英才计划录取30人,其中,数学国家集训队成员16人(含国家队6人),数学国赛金牌14人。

2018年北大首次招收数学英才班学生,简章表明招收计划不超过30人,录取至北大“数学类”专业。截止目前,北大已进行了三届招生录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近三年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招生情况,供2021报名考生参考。

2020年

2020年北大数学英才计划录取30人,录取人数继续扩大,其中五大学科奥林匹克国际赛中国国家队成员6人(数学国家队4人,物理国家队1人,信息国家队1人),数学国家集训队成员16人(含国家队6人),数学国赛金牌14人。

2019年

2018年北大数学英才计划录取27人,均来自各省市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的高二考生,录取奖项分布为13个国家集训队(2名考生获得IMO金牌)、14个金牌。

2018年

2018年北大数学英才计划录取20人,均来自各省市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的高二考生,录取奖项分布为8个国家集训队(1名考生获得IMO金牌)、11个金牌和1个银牌。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北大数学英才班作为国内招收最顶尖数学特长生的特长班,其招生对象为数学决赛金牌、集训队考生,录取采用宁缺毋滥的原则。从2020年来看,北大数学英才班招生人数有所扩大,录取奖项分布中,国家集训队人数明显增加,且有物理、信息学国家队成员加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数学英才班北大2021数学英才班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英才班名单2020-09-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