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毕业发展方向?

2020-09-10 10:46|编辑: 梁老师|阅读: 1343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大少年班学院本科毕业生中,出国深造的占42%,国内升学的占37%,整体深造率为79%。

Q: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毕业发展方向?

A:中科大少年班学院本科毕业生中,出国深造的占42%,国内升学的占37%,整体深造率为79%。

中科大少年班学院考入美国名校的学生也有不少,包括美国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

推荐阅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少年班&少创班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信息来综合源于中国科学技术本科招生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发展前景中科大少年班毕业生去向

2024人大附中通州校区科技特长生招生登记方案2024-04-26

4月28日开始报名!北京二中通州校区2024年初升高特长生招生简章2024-04-26

2024年四川大学强基计划各专业选科要求及往年入围分数线2024-04-26

致报考浙江万里学院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的一封信2024-04-26

北师港浸大广东省综合评价系统操作指南2024-04-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