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重庆市综合评价院校名单有哪些?

2020-09-10 14:5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648

摘要

2021年共有5所综合评价高校面向重庆市招生,分别是北外、南科大、深北莫、上科大、上纽大、昆山杜克大学。

综合评价招生是现在高校特殊招生的重要方式之一,全国大概有100多所院校采取了综评招生的策略,每年都有许多考生通过综合评价招生以较低的分数进入理想的大学。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整理2021年针对重庆市实施综合评价招生院校,有意参加高校综合评价的2021考生可重点关注,提前备考。

针对重庆市实施综合评价的高校都有哪些?

2021年共有6所综合评价高校面向重庆市招生,具体为北外、南科大、上科大、昆山杜克、上纽大,名单如下:

2021年面向重庆市进行综合评价招生院校
序号 招生地区 院校名单
1 多省市 北京外国语大学
2 多省市 南方科技大学
3 多省市 上海科技大学
4 多省市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5 多省市 昆山杜克大学
6 全国 上海纽约大学

综合评价招生院校招生地区:

1、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云南、贵州、广西、海南等26省市区;

2、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地区: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22个省市;

3、上海科技大学招生地区: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河南、四川、贵州、云南、辽宁、天津、湖北、陕西、湖南、甘肃、重庆等18个省(市)

4、昆山杜克大学招生地区: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18个省市;

5、上海纽约大学招生地区:全国

6、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地区: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重庆、内蒙古、上海、江苏共18个省;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庆综合评价院校名单2021综合评价院校名单

全国各省市2021年可报考综合评价院校名单汇总2020-11-24

没有更多了

  • 强基综评备考

  • 2022综评备考

  • 综评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