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安徽省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复赛实验考试的通知

2020-09-11 09:31|编辑: 梁老师|阅读: 696

摘要

安徽省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复赛实验考试只考实验笔试,且整个实验考试所占分数比例不变。

近日,安徽省物理学会公布安徽省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实验考试的通知,称安徽省2020年物理复赛实验考试只考实验笔试,且整个实验考试所占分数比例不变,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2020年复赛实验考试的通知

各中学竞赛教练员和考生:

经省物理竞赛委员会研究决定,并上报全国竞委会批准,今年我省复赛实验考试只考实验笔试,整个实验考试所占分数比例不变,特此告知,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安徽省物理学会

2020年8月27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安徽省物理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物理复赛安徽物理复赛

安徽省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的通知2020-09-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