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江苏省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建议

2020-09-11 14:53|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84

摘要

江苏省综合评价整体报考热度持续上升,竞争度也在不断增加,名校综合评价团队为低年级报考综合评价提出相关报考建议,供参考。

近年来,江苏省综合评价整体报考热度持续上升,竞争度也在不断增加。想要轻松考上理想院校也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此,名校综合评价团队为低年级报考综合评价提出相关报考建议:

1、江苏综合评价高校对考生的选考成绩、全市模考成绩及高二高三期末考试成绩比较看重,因此,考生一定要注意各高校的具体要求。

2、江苏省综合评价高校对竞赛认可度高、范围广,低年级考生可对照2020年各校招生条件做准备。

3、江苏省综合评价A类高校是存在锁档现象的。考生可依据自身实力多选择几个院校,待高考后再进行二次选择!

4、部分高校综合成绩则算中计算综合素质评价也有占比:南京邮电大学5%、南京信息工程大学5%、扬州大学4%、南京中医药大学3%。

5、江苏综评招生对考生的报名要求整体较低,在学科领域有特长,综合成绩优秀或者成绩在一本线左右的考生都可以尝试报考。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高校本科招生网,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报考建议江苏综合评价报考建议

江苏省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2020-09-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