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初赛结束后,哪些事情需重点关注?

2020-09-12 13:04|编辑: 梁老师|阅读: 512

摘要

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初赛结束后,哪些事情需重点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简单整理,供参考。

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初赛考试已经结束,那么,各位家长及考生需关注哪些事情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简单整理,供参考。

化学竞赛初赛将角逐出各省省一、省二、省三奖项,其中省队成员有资格参加决赛。

近期,浙江化学会宣布化学省队选拔模式调整为第三种,将根据初赛成绩从高到低决定,因此对浙江的考生来说此处初赛排名直接确定省队成员。其他省市以化学会通知为准!

具体安排如下:

(1)决赛(冬令营):一般在11月底进行,考试形式笔试,得出国一、国二、国三奖项等级,其中50人进入国家集训队选拔。

(2)国家队:进行集训队选拔,最终选出5人组成国家队参加IChO。

(3)IChO(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般在每年7月份举行,等待具体通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34届化学初赛2020化学初赛

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试题公布2020-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