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什么时候公示?

2020-09-13 14:49|编辑: 梁老师|阅读: 7336

摘要

2020年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什么时候公示?根据往年公布情况,2020年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预计会在9月下旬左右进行公布。

Q:2020年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什么时候公示?

A:根据往年公布情况,2020年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预计会在9月下旬左右进行公布,届时,自主招生在线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自主选拔在线 (微信号:zizzsw)将第一时间进行同步更新,供大家查询参考。

推荐阅读>>>2020年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数学联赛获奖名单第36届数学联赛获奖名单

2020年第36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试题及参考答案汇总2020-09-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