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综合评价何时报名?具体流程如何?

2020-09-18 21:55|编辑: 刘老师|阅读: 1507

摘要

为了帮大家提早规划好升学路径,策划了2021综合评价扫盲系列文章,本期就来说说2021综合评价报名时间和具体流程。

为了帮大家提早规划好升学路径,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上线2021综合评价扫盲系列文章,本期就来说说2021综合评价报名时间和具体流程。

01、报名时间

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后开始报名,预计在3-6月份。

02、报名方式

综合评价采取网上报名。通常情况下在阳光高考特殊招生报名平台(域名:https://bm.chsi.com.cn/jcxkzs/)报名,部分院校在高校官网报名。

03、报名材料

在报名期间,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或邮寄报名材料作为初审依据,有意报考综合评价的考生可以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报名材料一般包括:报名申请表、自荐信(个人陈述)、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彩色,不需要加盖公章)、高中阶段的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及年级排名、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中阶段的获奖证书、推荐信(非必需,看不同学校要求)、高校要求提供的其他特殊材料(如诚信承诺书等)。

04、报名流程图

以复旦大学为例:

①登录后进入页面,选择“综合评价”,开始报名。

②报名须知:阅读其中相关内容和说明,并确认“同意服务条款”。

③确认身份:确认考生证件号码和考生姓名,如若相关信息有误,请遵循系统内说明进行修改或者重新报名。

④填报个人信息

⑤志愿管理

⑥填报志愿

选择报名条件和选择专业→添加个人陈述→填写模考成绩→上传附加材料→提交综合信息→预览申请表→确认志愿→下载申请表→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上传申请表→完成填报

注意:若填报完成仍需修改志愿,请回到志愿管理,取消报名后重新填报志愿。再次报名会改变报名号,新生成的报名表需重新签字盖章。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综合评价报名流程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