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如何提高综合评价初审通过率?

2020-09-16 18:13|编辑: 刘老师|阅读: 225

摘要

如何提高综合评价初审通过率?名校综合评价团队针对大家比较关注的如何提高综合评价初审通过率相关事项作统一答疑,供参考。

2020年,很多考生通过综合评价进入了理想大学,为了帮助更多低年级考生了解综合评价初审情况,

如何提高综合评价初审通过率?

1、按要求准备报名材料。考生报名时,一定要按照目标高校的要求,严格准备和上传报名材料,注意一些装订、盖章等要求。

2、有些奖项非必需,但是很关键‍。有些高校简章中提到的竞赛奖项写的非必需,但如果考生有,就一定请附上。

提供给高校的奖项可以选择认可度比较高的3-5个,不用过多,这样反而无法让高校抓住亮点。

3、好好准备自荐信。自荐信代表着你给高校的第一印象,格式一定要严格把关,内容可以包含个人介绍、创新潜质及其它特殊才能介绍、兴趣爱好、报考目标校及专业的理由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还要让人觉得切实可行。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初审通过率2021综合评价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