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纽约大学2021届综合评价报名率先启动,招生专业都有哪些?

2020-09-18 14:05|编辑: 刘老师|阅读: 318

摘要

近日,上海纽约大学招生办发布消息称,学校2021年本科入学申请(综合评价招生)即将启动,想报名上海纽约大学的21届考生近期要密切关注学校招生动态。

近日,上海纽约大学招生办发布消息称,学校2021年本科入学申请(综合评价招生)即将启动,预计9月底发布招生方案,届时,申请系统也会开通。上海纽约大学采用“校园日活动”评价、高中学业和高考成绩相结合的招生录取模式。

1、上海纽约大学申请流程

2、上海纽约大学开设专业

上海纽约大学设有12个本科专业(含19个专业方向)。配合覆盖面广泛的辅修专业,学生将进一步拓展学术视野和知识面,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在上海纽约大学就读,专业选择不受限制。所有新生(无论文理科)入学前无需确定专业,通过完成涵盖不同学科领域的通识教育核心课程,深入了解各个学科内容、发展前景及自身兴趣后,最早可在大一结束后,最晚在大二结束前,自主确定自己的专业方向。

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将获得由纽约大学颁发、全球统一印制的美国纽约大学学位证书,和由教育部监制、上海纽约大学颁发的上海纽约大学学位证书。此外,学生还将获得上海纽约大学的毕业证书(美国大学均不颁发毕业证书)。

3、上海纽约大学报名材料

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好以下报名材料,申请材料文书中表达真实且有深度思考的个人经历与成就,深入剖析自身与学校的匹配度,引起招生官共鸣,非常重要。

必须邮寄的纸质材料:

校园日活动申请表、高一、高二每学期期中期末成绩+高三期中成绩(须注明单科满分)+年级文/理排名(必须加盖学校公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复印件(必须加盖学校公章)。

非必须材料:高中期间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证明自己特长和优势的材料、语言成绩。

注:不需要推荐信。

4、上海纽约大学简介

上海纽约大学,坐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地带,上海纽约大学秉承纽约大学“立足城市,融入城市”的理念,充分利用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经济、智力、文化和科技资源,为学生创造了独一无二的教学体验,以及大量实习实践及工作机会。

上海纽约大学被列入非上海生源第一类高校落户名单,是国内唯一一家也是首家被上海市政府纳入一类落户名单的中外合办高校。

上海纽约大学前滩校区的建设已正式开工,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并入驻。新校区所在的前滩,已被上海规划打造为新的世界级中央商务区,将成为第二个“陆家嘴”。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上海纽约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上纽2021本科综合评价

上海纽约大学2021年本科入学申请即将开始,赶紧了解政策要点!2020-09-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