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北金秋营初审容易通过吗?哪些考生更容易通过初审?

2020-10-10 17:37|编辑: 刘老师|阅读: 2299

摘要

截止目前,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化学金秋营招生报名通知率先公布,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开始纷纷咨询清北金秋营初审通过率如何?哪些考生更容易通过初审?

从2020年北大数学和化学发布的消息看,简章中明确要求必须是今年竞赛省队或省级一等奖考生才能参加,省二及以下奖项都不能报名。另外,获得数学女奥一等奖也可参加。

往年金秋营初审通过情况如何?

以下为2019年清北数学和化学金秋营的入围和考试情况:

哪些考生更容易通过初审?

根据青桐老师多年报考经验,一般竞赛成绩排名靠前或是获得竞赛强省的省一奖项的考生更容易通过高校初审。

欢迎添加自主选拔在线老师微信好友,备注“省市+高考年份+金秋营+昵称”,申请加入清北金秋营微信交流群。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大金秋营2020清华金秋营

清华北大2020年金秋营招生简章汇总2020-10-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