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成都市第七中学2020年第37届物理竞赛9人入选省队,蝉联全省第一

2020-10-10 10:50|编辑: 梁老师|阅读: 809

摘要

成都市第七中学2020年第37届物理竞赛9人入选省队,蝉联全省第一!包揽复赛总成绩全省前三名!22名学生荣获四川赛区一等奖,稳居全省第一!

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四川赛区复赛)近日结束。经过初赛、理论复赛和实验复赛的层层选拔,成都七中物理竞赛团队奋力拼博、不负众望,再一次取得辉煌成绩:

9人入选四川省代表队,入选省队人数遥遥领先,蝉联全省第一

包揽复赛总成绩全省前三名

前5名七中有4人,前10名七中有6人

22名学生荣获四川赛区一等奖,稳居全省第一

成都第七中学入选省队学生合影

入选省队学生合影

成都第七中学入选省队学生与教练、班主任合影

入选省队学生与教练、班主任老师合影

2020年10月22日至10月29日,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将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

希望入选四川省代表队的9位成都七中学子再接再厉,沉着应战,努力拼搏,在决赛中取得骄人战绩!为七中,为四川争光添彩!

2020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四川赛区)成都七中获奖

2020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四川赛区)成都七中获奖2

奖牌是一阵风,荣誉是一阵雨,而跋涉才是太阳!

希望获奖师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成都市第七中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物理复赛获奖名单四川物理复赛省队

天津市2020年第37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三获奖名单2020-12-27

河北省2020年第37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三获奖名单 2020-12-28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第37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二获奖名单 2020-12-28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第37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三获奖名单 2020-12-28

浙江省2020年第37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三获奖名单 2020-12-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