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清华、北大金秋营规模如何?招录多少人参加?

2020-10-10 11:04|编辑: 刘老师|阅读: 1256

摘要

截止目前,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化学金秋营招生报名通知率先公布,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开始纷纷咨询2020年清华、北大金秋营规模如何?招录多少人参加?

截止目前,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化学金秋营招生报名通知率先公布,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开始纷纷咨询2020年清华、北大金秋营规模如何?招录多少人参加?今天青桐老师带大家一起回顾往年清北数学和化学营的招生政策,为大家答疑解惑!

金秋营举办规模

根据我们的收集和反馈,清华三个营的总体人数规模要比北大略多,2019年清北数学和化学金秋营的参营人数约在300-500人左右不等。

清华大学数学营大概有500人参加,化学营大概300人,优秀营员占比分别为40%-48%左右;

而北大数学营约有376人参加,优秀营员占比约20.74%;化学营有560人参加,优秀营员人数暂未统计到。

欢迎添加自主选拔在线老师微信好友,备注“省市+高考年份+金秋营+昵称”,申请加入清北金秋营微信交流群。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大金秋营2020清华金秋营

清华北大2020年金秋营招生简章汇总2020-10-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