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清华、北大金秋营报考建议:竞赛奖项低还有希望吗?

2020-10-10 11:15|编辑: 刘老师|阅读: 866

摘要

截止目前,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化学金秋营招生报名通知率先公布,很多考生和家竞赛奖项低还有希望吗?

截止目前,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化学金秋营招生报名通知率先公布,很多考生和家竞赛奖项低还有希望吗?今天青桐老师带大家一起回顾往年清北数学和化学营的招生政策,为大家答疑解惑!

1、对于符合条件的竞赛生(省一及以上奖项)

金秋营是一次冲击清北重要机会,每年优秀营员比例至少在20%以上,签约优惠力度也相对较大,建议一定要把握住。另外,清北两所高校参营时间可能会高度重合,建议提前规划好。

目前,北大物理和清华的招生消息还未发布,为帮助考生第一时间了解政策、顺利报考,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号:zizzsw)特建立【2020清北金秋营交流群1】微信群,群内不仅可以与全国家长一起交流、互通消息,还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老师在线一对一交流答疑。

欢迎添加自主选拔在线老师微信好友,备注“省市+高考年份+金秋营+昵称”,申请加入清北金秋营微信交流群。

2、对于竞赛奖项比较低的考生(省一省二奖项)

低年级要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综合考虑是否要二刷奖项。高三省二、省三关注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高校专项等多种入学途径。

3、对于还在犹豫是否要学习竞赛的低年级人群

政策紧缩,是否还值得花费大量精力学习竞赛?这个就要依据考生目标高校、竞赛兴趣、学习能力等情况考虑了。如果是低年级考生,有这方面意向,大可以进行尝试,如果已经高二就要谨慎考虑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清北金秋营竞赛生机会

清华北大2020年金秋营招生简章汇总2020-10-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