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综合评价招生条件是什么?

2020-10-12 17:14|编辑: 田老师|阅读: 1625

摘要

你需要符合那些条件才能有资格报考山东综合评价考试?自主选拔在线总结2020年山东10所院校综合评价报名所有条件供2021届广大考生参考。

山东的考生们,你知道你与综合评价报名成功还差哪些条件么?为帮助广大山东高中考生更好的准备综合评价报考条件,自主选拔在线归纳总结10所山东院校招生条件,帮助各位同学和家长在报名前充分做好准备。

说明:本文报名条件基于2020年山东各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制作,2021年招生条件以学校当年公布招生简章为准。

本文院校是分析仅针对山东招生的院校,不包含其他针对全国多个地区招生的院校。

山东省综合评价报考条件

1.通过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报名;

2.思想品德表现良好、身心健康,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优秀、全面发展,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不少于6学分的考察探究活动(研究性学习、研学旅行、野外考察等);

3.高中阶段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均合格(往届生要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达9A1B及以上);

4.高中阶段历次期末考试总成绩及高考模拟考试总成绩;

5.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优异或具有突出学科特长(需提供证明材料);

6.各类竞赛奖项证明,包含各种文理科竞赛奖项、科创类奖项等。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山东各校综合评价招生条件各校不一,对各类奖项的要求等级不一,具体请参考各校招生简章,2021届仅供参考。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山东省各校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综合评价综合评价招生条件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