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18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全国十佳小作家”参评对象推荐材料要求

2020-10-12 17:38|编辑: 王老师|阅读: 1279

摘要

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全国十佳小作家”到底是评定什么样的考生?申请的学生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本文进行综合说明。

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每年都会评定“全国十佳小作家”,那么“全国十佳小作家”到底是评定什么样的考生?申请的学生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本文进行综合说明。

申报者需提交“全国十佳小作家”参评申报材料袋一式3份,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十佳小作家”参评申报推荐表

推荐表附后。填写务必认真、准确、完整,表中的“个人简介”用语应简明、平实(参考表内格式示例),由推荐学校盖章证明。

2. 附表1及已发表作品复印件、打印件

参选者需提交2017年1月至2020年12月至少三家国内正式报刊(指有统一刊号即CN号,主管单位明确者)已发表作品的复印件至少10篇。

每件作品用A4(或A3)纸原样(或按比例缩小)单独复印(报刊如有数字版的,可以从网上截图,直接打印),不得剪贴拼接。复印时需显示完整版面和重要信息,报刊版权页面、刊物封面及目录中含该作品(加标示)的页面、体现该作品发表日期版次的报头等都应复印。主管单位、统一刊号、发表时间或期号等三个要素缺一不可。按附表1填报顺序排列。同时,发表作品的word电子稿、照片、简介发送组委会邮箱。

3.未发表新作5篇打印件

用A4纸单篇打印(同时和发表作品word电子稿发送组委会邮箱,注明“全国十佳小作家XXX参评作品”)。

4. 附表2及写作类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地市级及以下获奖证书不列入。

5. 正式出版的个人专著图书作为附件提交

注:请申报者认真整理,按要求办理,因申报材料不完善影响评选,后果自负。

叶圣陶杯“全国十佳小作家”参评申报推荐表

叶圣陶杯已发表作品登记表

叶圣陶杯写作类竞赛获奖登记表

叶圣陶杯“十佳小作家”参评对象申报推荐材料要求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叶圣陶杯大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叶圣陶杯作文大赛叶圣陶杯优秀作文

文科竞赛奖项有什么作用?2023-08-03

没有更多了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奖项

  • 浙江信息学竞赛获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