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综合评价院校考核内容是什么?

2020-10-12 17:49|编辑: 田老师|阅读: 554

摘要

山东综合评价学校考核考什么内容?自主选拔在线总结2020年山东省10所院校综合评价考试内容,供参考。

为帮助广大山东高中考生更好的准备综合评价学校考核,自主选拔在线归纳总结10所山东院校考试内容,帮助各位同学和家长在报名前充分备考。

说明:本文考核内容基于2020年山东各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制作,2021年具体内容以学校当年公布招生简章为准。

本文所列院校及考试内容为2020年仅针对山东省招生的院校信息,针对全国多地招生的院校及考试内容不在本文分析范围内。

山东省综合评价学校考核内容

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考试形式全部为面试

重点考察考生的学科基础、创新精神、培养潜质及综合素养等。重点考察考生的学科基础、创新精神、培养潜质及综合素养等。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山东省各校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综合评价综合评价考试内容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