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综合评价报名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2020-10-13 16:08|编辑: 田老师|阅读: 939

摘要

江苏省报考综合评价的考生们报名时需要准备好哪些报名资料?自主选拔在线整合2020年14所江苏综合评价院校所需报名资料,供参考。

备考2021年综合评价或对综合评价感兴趣的广大江苏考生们你们知道需要准备好哪些材料才能顺利报考么?为了帮助大家能够充分准备好所需材料,自主选拔在线归纳总结14所江苏院校报名材料,供大家参考。

说明:本文内容基于2020年江苏各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制作,2021年所需材料以学校当年公布招生简章为准。

本文所整理的报名材料内容为2020年仅针对江苏省招生的院校信息,针对全国多地招生的报名材料信息不在本文分析范围内。

江苏省综合评价报名材料

1、申请表;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个人陈述/自荐信,800-1500字不等,西交利物浦大学需使用英文;

4、高中阶段考试成绩证明;

5、综合素质评价成绩证明;

6、符合要求的获奖证书或材料包括文理科竞赛、省级表彰等;

7、老师或校长推荐信,江苏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报C类考生、西交利物浦大学三所学校需要提供。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江苏省各校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苏综合评价综合评价报名材料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