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和化学金秋营初审结果何时公布?查询地址在哪?

2020-10-13 17:27|编辑: 刘老师|阅读: 568

摘要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和化学金秋营报名已经截止,那么金秋营的初审结果何时公布在哪?查询地址在哪?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和化学金秋营报名已经截止,那么金秋营的初审结果何时公布在哪?查询地址在哪?自主选拔在线给大家一一说明。

北大金秋营初审结果公布时间

数学营: 预计10月13-14日左右

化学营: 2020年10月15日24:00

北大金秋营初审结果查询地址

2020年金秋营初审需要登录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报名平台,点击我的报名→数学/数学金秋营查看结果。

查询地址: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login.php(点击进入)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审核通过的学生可从网上打印《报到通知书》,凭身份证、报到通知书和核酸检测证明报到。

金秋营交流群

欢迎添加自主选拔在线老师微信好友,备注“省市+高考年份+金秋营+昵称”,申请加入清北金秋营微信交流群,第一时间指导更多金秋营动态!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大金秋营2020清华金秋营

清北金秋营初审容易通过吗?哪些考生更容易通过初审?2020-10-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