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综合评价可报考院校

2020-10-13 18:07|编辑: 田老师|阅读: 41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整理2020年江苏省可报考的院校名单,供广大考生参考。

全国可报考综合评价院校有很多,你知道其中江苏省的院校有哪些么?为广大考生能够更好的选择目标院校,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出江苏可报考综合评价的14所院校,供参考。

说明:本文内容基于2020年江苏发布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院校制作,2021年可以报考的院校以学校当年公布招生简章为准。

本文所整理的内容为2020年仅针对江苏省招生的院校名单,针对全国多地招生的院校名单不在本文分析范围内。

江苏省综合评价院校名单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江苏省各校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苏综合评价综合评价院校

江苏综合评价院校锁档情况汇总2020-03-26

江苏省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2020-04-24

江苏省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专业解读!警惕A类高校锁档2020-04-26

江苏省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有哪些变化?整体流程推迟1月2020-04-26

自荐信/推荐信写作注意事项,如何才能写出一封优质的自荐信/推荐信2020-05-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