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综合评价考核内容是什么?

2020-10-13 18:17|编辑: 田老师|阅读: 24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整理14所江苏院校综合评价考核内容,供大家参考。

为帮助广大江苏考生更好的备考综合评价学校,自主选拔在线归纳总结14所江苏院校考核内容,帮助各位同学和家长在报名前做好充足准备。

说明:本文院校考核内容基于2020年江苏各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制作,2021年具体内容以学校当年公布招生简章为准。

本文所列院校及考核内容为2020年仅针对江苏省招生的院校信息,针对全国多地招生的院校及考试内容不在本文分析范围内。

江苏省综合评价学校考核内容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考核内容为笔试形式;

江苏师范大学考核内容为笔试+面试形式;

南京师范、扬州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考核内容为面试形式。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江苏省各校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苏综合评价江苏综合评价考核内容

南京大学2018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政策解读2018-04-12

江苏2019高校综合评价录取结束,总分原则上不低于一本分数线2019-07-09

江苏省2019年综合评价大数据汇总2019-08-14

江苏综合评价院校锁档情况汇总2020-03-26

江苏省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2020-04-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