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综合评价院校考试内容是什么?

2020-10-14 10:32|编辑: 田老师|阅读: 20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整理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校测考核内容,供参考。

为广东省2021届及以后的考生能够更好的准备综合评价考试,自主选拔在线整理2020年广东综合评价招生院校校考测试内容,供大家参考。

说明:本文报名条件基于2020年广东各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制作,2021年考试内容以学校当年公布招生简章为准。

本文院校是分析仅针对广东招生的院校,不包含其他针对全国多个地区招生的院校。

广东省综合评价院校考试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广东省各校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东综合评价综合评价考试内容

2016年七所高校在广东实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改革试点2016-05-23

广东省关于做好2018年基于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的通知2018-04-27

山东综合评价院校考核内容是什么?2020-10-12

广东高水平院校综合评价政策分析!2021年如何备考?2020-11-09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综合评价录取分数线公布,竟比统招低58分!2022-08-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