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度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查询

2020-10-21 17:59|编辑: 梁老师|阅读: 50850

摘要

为方便大家查询获奖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前汇总整理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及全国决赛获奖名单,供大家查询!

NOI2020、2020物理、化学、生物决赛均已落幕,决赛名单也已正式公布。为方便大家查询获奖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前汇总整理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及全国决赛获奖名单,供大家查询!

温馨提示:

感恩节《五大学科奥赛精品课程》正在免费赠送中,学竞赛、走强基综评,这份课程你一定需要,领取方式如下:

步骤一: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在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666,即可免费领取课程豪礼

2020年度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汇总

学科 省级获奖名单 决赛获奖名单 国家集训队名单
数学 一等奖 金牌 查看
二等奖 银牌
三等奖 铜牌
物理 一等奖 金牌 查看
二等奖 银牌
三等奖 铜牌
化学 一等奖 金牌 查看
二等奖 银牌
三等奖 铜牌
生物学 一等奖 金牌 查看
二等奖 银牌
三等奖 铜牌
信息学 提高组前25% 金牌 查看
银牌
铜牌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竞赛获奖名单、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最新政策,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科竞赛名单查询2020五大学科竞赛

2017年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查询2018-01-15

2017年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查询2018-03-01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查询2019-02-18

2020年综合评价&自主招生&五大学科奥赛交流群2019-06-16

2019年度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查询2020-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