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及入围比例

2020-10-19 20:07|编辑: 田老师|阅读: 596

摘要

广东省综合评价院校招生计划何如入围比例是多少?哪个院校录取几率最大?自主选拔在线整理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院校招生计划及入围比例供大家参考。

为帮助广大广东考生更好的准备综合评价考试,自主选拔在线归纳总结广东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及入围比例,供参考。

说明:本文招生计划及入围比例数据基于2020年广东省各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制作,2021年情况以学校当年公布招生简章为准。

本文所列院校、招生计划入、围比例为2020年仅针对广东省招生的院校信息,针对全国多地招生的院校及信息不在本文分析范围内。

2020年广东综合评价院校招生计划及入围比例

序号 院校 招生计划(人) 入围比例
1 浙江大学 30 1:2.5
2 中山大学 400 1:3
3 华南理工大学 300 1:6

从上表看出:

1、浙江大学综合评价在广东省招生人数相对较少,中山大学招生人数最多,占总人数的55%;

2、浙江大学入围比例最高,2.5个人中就有一人录取;

3、华南理工大学入围比例1:6,竞争压力较大。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广东省各校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广东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广东综合评价入围比例

2024南开、华东师大、哈工大强基计划新增单科加权入围2024-04-2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科海教授202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2024-04-25

南科大机械与能源工程系202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2024-04-25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夏令营报名已开启2024-04-25

2024年五大学科竞赛比赛时间出炉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