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强基计划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2020-10-27 18:08|编辑: 周老师|阅读: 470

摘要

强基计划是考生进入名校的重要途径,那么考生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整理相关内容如下,供参考。

根据2020年强基计划报名情况来看,因为初审的依据是高考成绩,所以对于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并没有限制,考生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系统报名成功即可。

但是部分强基院校报名过程中是有一些特殊要求的,例如:

清北不仅要填写强基计划报名系统,还需要在学校自己的网站注册填写上传材料;同济大学还需要提交体育测试项目确认表;中国海洋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需要提交个人陈述;

国防科技大学是唯一一个需要邮寄材料的学校,申请完成后,需要在志愿确认的3个工作日内将报名表原件通过EMS邮寄到学校招办。具体细节以高校当年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来源于各高校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报名

怎么报名参加强基计划?2021-12-15

报名强基计划对考生有哪些要求?2021-12-22

强基计划报名录取成功率是多少?强基计划的录取标准是什么?2021-12-22

报考强基计划对考生哪些限制?2021-12-22

报名强基计划是否会影响正常志愿填报?2021-1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