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综合评价什么时候录取?与本科一批是否有冲突?

2021-04-01 18:51|编辑: 张老师|阅读: 3498

摘要

综合评价什么时候录取?综合评价志愿填报一般在提前批的综合评价批次或特殊招生类型批次,在本科一批志愿填报之前。

综合评价什么时候录取?与本科一批是否有冲突?

6月中下旬,综合评价校测进行,校测结束后高校公布入选资格名单。6月下旬,高考成绩公布,入选考生可根据高考成绩决定是否填报综合评价志愿。

7月初,各省高考志愿填报陆续开始,时间不一。综合评价志愿填报一般在提前批的综合评价批次或特殊招生类型批次,在本科一批志愿填报之前。未被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本科一批填报和录取。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一旦被综合评价高校录取,不能放弃、改报其他高考(江苏、浙江部分高校锁档除外),如果考生决定放弃综合评价录取,可在综合评价志愿填报环节放弃填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综合评价录取时间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重点高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