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哪些综合评价招生院校认可省二省三奖项?有哪些优势?

2020-11-02 09:50|编辑: 刘老师|阅读: 925

摘要

获得省一竞赛奖项的考生参加综合评价,招生高度认可,本文就一起来看哪些综合评价招生院校认可省二省三奖项?竞赛生参加有哪些优势?

综合评价招生门槛没有强基高且对学科竞赛奖项非常认可,成绩达标的省二、省三竞赛生通过初审基本没什么太大问题。而且奖项越高,初审级别就会相应的高,在高校综合评价校测中的作用就更不能小觑(综合评价综合成绩是按高考成绩、校测成绩及学考成绩按相应比例折合的)!

受特殊招生政策影响,2020年多数综合评价高校开始将竞赛奖项作为综合评价报名的必要条件,尤其是针对江苏省和山东省招生院校中明确认可五大学科竞赛省二省三奖项,具体认可情况见下表:

青桐老师提示:其他部分高校如东大、山大、哈工大威海等奖项要求省一,但如果考生综合成绩非常优秀,省二奖项也可以尝试报名,毕竟综合成绩作为综合评价招生的硬性条件,在初审中更为关键。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授权,并注明完整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招生条件2021综合评价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重点高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1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