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综合评价可以转专业么?

2020-11-02 16:52|编辑: 田老师|阅读: 332

摘要

东南大学通过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可以转专业么?自主选拔在线根据本校招生办直播内容整理总结,供参考。

问:东南大学综合评价可以转专业么?

答:东南大学招办在线上直播简述2020年招生政策中提到综合评价学生可转专业。具体政策以学校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东南大学招办线上直播,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南大学综合评价综合评价转专业

东南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录取初审合格名单2017-06-01

江苏高校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读2017-08-25

东南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学科能力测试通过名单2018-06-15

通过综合评价被录取之后,若专业不合适,大二时可否改专业?2020-04-14

华东师范大学综合评价可以转专业么?2020-11-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