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物理竞赛获奖对报考综合评价有优惠吗?哪些学校开放物理相关专业?

2020-11-03 17:14|编辑: 周老师|阅读: 238

摘要

物理竞赛中获取奖项对报考综合评价有哪些帮助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梳理综合评价院校中开放物理相关专业的重点大学及优惠政策,供参考。

2020年物理竞赛决赛已经结束,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想知道竞赛获奖对报考综合评价招生有哪些优惠?为此,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特整理以下内容,供参考。

综合评价:奖项认可度极高

政策介绍:综合评价也是高校特招的一种,招生院校广,招收门槛没有强基高,综合成绩优异、思想品德优秀和有学科特长的均可报名,以考生高考成绩、高校考核成绩、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以及高校自身培养特色要求等维度内容对考生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报考优势:综合评价对学科奖项认可度极高,初审通过基本没问题,后续校测面试也会有加分。

报考指引:

表:综合评价招生开放物理相关专业的重点大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综合评价录取优惠

2021年综合评价考前提醒,这9个事项需提前知晓2021-06-11

青岛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现场确认和面试安排2021-06-15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学校考核成绩公布及院校志愿确认的通知2021-06-17

取消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湖北省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面试的通知2021-06-17

东南大学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的通知2021-06-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