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百校联盟2021届高三11月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检测试题及答案

2020-11-23 18: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41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百校联盟2021届高三11月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检测试题及答案,包含新高考和旧高考,供参考。

2020年11月11-13日,百校联盟2021届高三11月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检测考试进行,其中旧高考考试时间为11月11日-12日,新高考考试时间为11月11日-13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本次考试试题及答案,供大家下载练习。

温馨提示:

感恩节《五大学科奥赛精品课程》正在免费赠送中,学竞赛、走强基综评,这份课程你一定需要,领取方式如下:

步骤一:关注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回复关键词:666,即可免费领取课程豪礼

百校联盟2021届高三11月联考试题及答案
科目 新高考 旧高考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语文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理科数学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文科数学 查看 查看
英语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物理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化学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生物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历史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政治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地理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百校联盟2021届高三11月份联考考试试题及答案领取方式:

步骤一:添加客服号:zizzsmq 为好友,备注:省市+参加高考年份+理科/文科/选科+领试题

步骤二:通过好友后,即可免费领取试题答案!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届高考模考试题百校联盟11月试题

全国重点中学2021届高三模拟考试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05-19

历次百校联盟高中质量检测试题及参考答案汇总2021-12-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