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全国各省市化学竞赛决赛金牌榜单出炉!

2020-11-19 17:55|编辑: 刘老师|阅读: 209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号:zizzsw)这就带你看下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竞赛各省金牌榜单情况。

11月18日,中国化学会正式公布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获奖名单,金牌124人,银牌163人,铜牌94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号:zizzsw)这就带你看下今年全国获奖省市和中学的排名分布情况。

各省金牌争夺战

冠军:河北省

亚军:湖南省

季军:四川省

今年,收获金牌数最多的省份是河北,共14枚,比去年整整多了一倍;湖南和四川也不甘示弱,分别获得13枚和12枚;而浙江同样作为去年金牌数最多的一个省份,今年且依然原地踏步,名次被挤到了第四的位置。

2020化学决赛各省金牌数量排行榜
省市 金牌 省市 金牌
河北 14 北京 6
湖南 13 陕西 5
四川 12 上海 3
浙江 10 河南 2
山东 10 安徽 2
江苏 9 福建 2
湖北 9 辽宁 2
江西 8 吉林 1
重庆 7 山西 1
广东 7 广西 1
总计 124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排版,如需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化学决赛获奖名单2020化学决赛金牌省市排行榜

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竞赛决赛全程报道2020-11-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