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地球小博士官网学生及教师登录入口

2020-11-23 14:3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5447

摘要

地球小博士官网学生及教师登录入口:http://exam.dilidasai.com/loginks!loginApply

地理小博士作为综合评价认可的赛事之一,近年来备受广大考生关注。但总有部分学生不知道如何登录。为此,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团队收集整理地球小博士官网学生及教师登录入口,供大家直接登录。

高中生能参加的认可度较高的竞赛有哪些?这些竞赛有什么用?如何参加?如何报名?往年考试试题及答案如何?获奖名单如何查询?名校综合评价团队特汇总整理高中生竞赛报考指南,识别下方二维码在名校综合评价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消息【竞赛】查看!

地球小博士官网学生及教师登录入口

地址:http://exam.dilidasai.com/loginks!loginApply

地球小博士官网学生及教师登录入口

信息提示

学生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教师登录账号为手机号。 修改密码时请牢记新密码!

如存在业务问题,请咨询地球小博士在线组委会:13522836651(李老师)工作日7:00-22:00

使用系统时,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系统运营负责人:010-61705564转810(杨老师)工作日8:30-11:30 13:30-17:3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地理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地理小博士地球小博士

2021年第14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的通知2020-11-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