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孩子成绩比较差,新高考改革后该如何选科才能让高考更简单?

2020-11-27 15: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401

摘要

成绩差该如何选科?考生在选考时需要充分考虑自身实力、专业发展和学科竞争力,选择最优组合,才能被赋予高分。

Q:孩子成绩比较差,新高考改革后该如何选科才能让高考更简单?

A:新高考改革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考生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组合,相对于传统高考的文理分科来说,考生的学习压力相对减小,想要取得更高的分数,就需要考生在选考时充分考虑自身实力,专业发展和学科竞争力,选择最优组合,才能被赋予高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高考选科新高考百问百答

2021新高考百问百答,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2021-03-29

没有更多了